我校2021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8 09:55 浏览量: 3437

2021年9月24日,太原科技大学2021级MBA开学典礼在西校区专教楼MBA案例教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传俊、王文利,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吴锋,教师代表郭玉冰,MBA教育中心老师,2020级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MBA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王文利教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张文杰书记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表致辞,对2021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史、使命愿景、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MBA教育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佳绩,勉励2021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担当,发扬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不惧怕失败,在逆境中把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他期待各位同学能够在两年半的时间里不断提升自我,把握机会,学有所成,贡献社会。

随后,MBA教师代表郭玉冰副教授讲话。她围绕“负重奋进,笃行求实”校训、“厚德重行,经世管智”院训,突出一个“重”字,勉励2021级MBA新生严格要求自己,将自身打造成为基础理论实、创新精神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同时,郭老师表示,自己及教师团队作为引领陪伴学员度过未来几年学习生涯的导师,身负传道授业解惑的千斤重任。

2020级MBA学员代表李玉凤发言,诚挚祝贺并热烈欢迎2021级同学加入太原科技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李玉凤同学分享了她跳出舒适区、再次回归校园的成长和学习经历,提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和学习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尽情拥抱太原科技大学这座知识的宝库,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理念作为改变命运的基石,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实现自己的追求和理想。

2021级MBA新生代表李婷同学分享了她初入科大校园与各位同学一同开启新旅程的激动之情,并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站在一个新的高点审视校园与社会的边界,做坚定的行动者,质胜于华,行胜于言,秉承科大“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精神,在这放眼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教师与新生代表合影留念。

新学年,新起点。期待2021级MBA新生乘风破浪,勇担使命,不负时光,收获更优秀的自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