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MBA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13 09:26 浏览量: 7837

2021年4月11日上午,我校MBA在西校区公共教学楼举行了2019级开题答辩会。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段习斌、众邦高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凤林、山西瑞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磊以及我校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共分4组进行。

答辩会上,每位学员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评委就论文的选题、主体框架内容和论文的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和整改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根据论文选题和主体框架内容对论文开题答辩进行了表决。

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会的召开,为2019级MBA的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同时对于提升学术规范能力与学术探究能力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