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队,新梦想,新征程——太原科技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圆满成功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31 16:23 浏览量: 7840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九届MBA联合会换届暨MBA助学微基金传递仪式在科技楼MBA案例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张文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乔彬,MB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和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太原科技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胜发表致辞。感谢经管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并对我校MBA联合会整体工作及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与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推动科大MBA品牌建设。

其次,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海斌代表联合会做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第八届MBA联合会致力于搭建我校MBA学员交流、师生交流、校企交流和校际交流的平台。在任期内,第八届联合会成员齐心协力,工作成效显著,为学校赢得了多项殊荣。同时,他也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联合会成员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不断传承我校MBA联合会的精神。

接着,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剑飞进行了精彩演讲。他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制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MBA联合会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科大MBA进入一个更高的发展阶段。

随后,乔院长宣读了第九届联合会成员名单。张文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十分感慨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学生。正是这一批批鲜活力量汇聚科大,为科大MBA的发展带来了不竭的动力。他提出从态度、高度、传承和创新四个方面做好联合会工作。态度,就是积极思考、积极响应和积极应对的工作学习态度;高度,就是以学校的总体高度来思考每一次工作;传承,就是传承好每一届联合会的精神,学习总结前辈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和财富并转为己用;创新,就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两届MBA联合会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助学微基金会牌匾传递,第九届联合会成员宣誓后,太原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圆满成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大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