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8 10:20 浏览量: 8516

2020年12月11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本届年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会议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太原科技大学MBA中心郭玉冰老师带队,2019级、2020级MBA六名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论坛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以国家战略为视角,响应国家发展新格局,围绕MBA教育发展新模式、新商科建设理念共同探索新时代下的新商科建设,为与会师生奉献了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的思想交流盛会。

会议最后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太原科技大学2019级学员李海斌、李栩、2020级李剑飞、李玉凤分别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中国MBA新锐100”。同时2020级学员李剑飞、陈江珊共同制作的参赛作品《四为四高两同步,2020山西转型记》,喜获2020第三届中国MBA国际文化艺术节二等奖。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增进太原科技大学MBA师生与全国各地MBA院校的沟通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提升太原科技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