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移动课堂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6 14:32 浏览量: 3394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MBA学员在中心王跃敏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太原万亩生态园,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企业社会责任》课程移动课堂。旨在通过实践活动让学员们亲身感受和践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十月之秋,秋高气爽、落叶飞舞。此时的万柏林生态园风景秀美,宛若人间仙境。花草树木、亭台水榭、采摘园、香水茶社,宛如一颗明珠,秀美地点缀了西山的前沿。从西南山峰顶端的启春阁居高临下,便可将宏伟的龙城美景一览无余。在这里,2019级MBA学员们也真正感受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真谛。

经过MBA中心老师及班委的简单组织,同学们拿着垃圾袋刻不容缓地进入了工作状态。罐头瓶碎片、小烟头、动物粪便……,这群在蜜罐中长大的90后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公民对保护环境的责任。两个小时的实践活动中,无人喊累,无人作秀。《企业社会责任》这门课的精髓——企业不仅要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还要承担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在所有学员心中得到了升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