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卫英慧校长带队到晋南走访企业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2 16:16 浏览量: 3495

MBAChina网】7月8日至9日,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卫英慧带领我校机械、材料、电子领域相关专家,前往山西中条山机电设备公司、运城市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平阳重工调研并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对我校与企业合作开展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联合研发、委托开发、联合培养和共建实体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力促进我校服务社会、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水平,调动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积极性。通过协同联动、融合发展, 使我校积极融入创新型产业集群, 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太原科技大学与山西中条山机电设备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在中条山集团公司,太原科技大学与山西中条山机电设备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翠荣,中条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广耀,总工程师许新强,机电设备公司经理吕仁杰等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太原科技大学卫英慧校长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和特色,并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的举行,与机电设备公司以及中条山集团开展面更宽、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中条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广耀表示,希望通过与我校的产学研对接合作,为机电设备公司以及中条山集团输送人才、输送技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卫英慧校长赴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和加工车间,深入企业调研技术需求、科技创新情况并商讨产学研事宜。

卫英慧校长一行与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清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卫英慧校长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办学专业特色及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磁电功能材料及应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稀土永磁、新型磁功能材料开发等方面的能力。太原科技大学专家就技术难点与中磁科技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

卫英慧校长一行赴山西平阳重工调研

在山西平阳重工,卫英慧校长一行参观了平阳精密制造生产线、支架总装生产线及产品展室,对公司科研生产、产品工艺、设备加工能力、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卫英慧校长对学校做了简要介绍后指出,目前学校与企业已经有了较密切的合作,结合山西地方经济发展、军民融合,围绕我校优势专业发展,双方可以围绕平台建设、合作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平阳重工总经理孙军亮简要介绍了公司建企历史、发展历程、民品转型发展及新产品研发过程,他表示希望双方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合作,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项技术难题,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