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经管学院2018级MBA管理信息系统移动课堂走进朗新科技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2 10:30 浏览量: 3728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2018级MBA学员在杨晓梅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管理信息系统》移动课堂。

郎新科技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力及能源行业,从事信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与系统运营管理的大型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内外部设施,公司布置得整洁有序,布局简约而富有条理。

首先,郎新科技李总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等。朗新科技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在已有2000多名员工,业务涉及全国22个省份,拥有三大产品线,在全国8个大城市:北京、杭州、无锡、武汉、厦门、南宁、广州、重庆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作为后台对前台业务进行支撑。

接着,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公司总经理王国栋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学员们对朗新科技的企业文化:“信、愿、行”有了深刻的理解。

最后,朗新科技产品体系规划负责人员介绍了产品体系构架和典型产品解决方案,学员们了解到朗新科技的企业战略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在互动环节,学员们进行了踊跃提问。整个讲座注重实际问题分析,理论紧密结合实践,内容丰富饱满,讲授方式灵活风趣,深受学员们好评。

此次移动课堂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对书本上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还体会到管理信息系统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应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