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大,邂逅“柒玥”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0 10:17 浏览量: 3486

MBAChina网讯】流萤闪烁的七月,悄悄奏响夏热之歌;不期而遇的“柒玥”,是这夏日之歌的主唱。

柒玥动漫社成立于2008年,注册于太原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名下,是一个面向全校的学生社团。社团现拥有300余名成员,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各类比赛,极大地丰富了社员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期,我们采访了柒玥动漫社社长——潘思思同学。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她和“柒玥”的故事吧!

独当一面的自我

“加入柒玥动漫社,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更加独立。”

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起出新意,一起分享动漫带给我们的快乐,一起变得更加独立和自信。从最初的萌新到如今娴熟的社长,从跟随他人脚步到自己策划活动,我们都在成长。

不期而遇的你们

“在这个社团中,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了可爱的人。”

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柒玥”相遇。在这里,我们以动漫的形式,并肩合作,齐心协力,创造出属于动漫、属于我们的新天地。在每次的活动中,为了让其他同学们可以更加了解动漫,成员们都很积极地提出一些好的想法,有的时候还会cosplay,有的时候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讲述动漫,形式多样,但都非常有意思。

直面自我的勇气

“刚开始觉得动漫可能不太符合主流,但慢慢地,能坦然面对自己的爱好了。”

大部分爱好都是包含于天性之中的,比起冷漠地逃避,我们更愿意亲口地、大声地说出所爱,因为这才是我们的风格,也是对我们而言动漫的意义。动漫作为一种艺术形式,是可以适应各个年龄段的人,它除了是童心的代名词,也是我们打开这个世界的另外一种方式。

如今,柒玥动漫社已经成立十余年了,这里作为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放飞心情的空间,彰显着当代大学生对多样化生活学习的热情。在这里我们寻找“二次元”的乐趣,寻找与我们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我们的青春留下一份独特的回忆。祝愿“柒玥”的未来更加美好,我们在下一个十年再相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