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44/聚焦科大资讯 总览校园新闻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19 22:05 浏览量: 2826
05月14日

我校组织宣传员和校园记者团队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05月15日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共建科大活力校园——专科部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05月17日

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访问团圆满完成在我校的各项学习交流任务

1

我校组织宣传员和校园记者团队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参观国家安全教育馆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为传承“五四”百年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5月11日-12日,党委宣传部组织50余名宣传员和校园记者团队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展开“继承光荣传统 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高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要不辜负先烈们的期望,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创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行动,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2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共建科大活力校园——专科部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对校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团员等代表进行表彰

“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合影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5月9日晚,在晋城校区名鸿食府三层,我校专科部成功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我校副校长、晋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柴跃生,管委会副主任闫献国,专科部党总支书记高蕊,专科部主任辛申伟,晋城校区学生工作部主任薛力平,校团委副书记殷利红,专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朱红霞,专科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靳燕芳出席大会。

3

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访问团圆满完成在我校的各项学习交流任务

谢刚副校长为交流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并和北佛罗里达大学来访师生合影留念

Dr Choi 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为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我校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应我校邀请,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访问团一行12人在Dr Choi 教授的带领下,于2019年4月28日至5月6日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精心组织,为此次来校交流的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专业学习和文化交流活动。参加交流的国际学生不仅专业知识领域得到了拓展,而且通过文化交流和参观使得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文字来源 | 太原科技大学官网

文章整合 | 闫宇廷

版式设计 | 裴天煦

校对 | 董丽峰

责任编辑 | 宋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