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经管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13 00:00 浏览量: 2427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尽,助学见真情。2018年10月30日,我校2016级MBA学员代表、山西世纪启航集团党支部书记兼副董事长郝凤林在综合楼十二层MBA综合办公室向我院韩新同学进行了捐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副院长刘传俊和2017级辅导员丁涛到场。

韩新,我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因母亲重病,昂贵的医疗费用成了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不能承受之重。在获悉韩新同学家庭情况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帮扶。郝凤林代表2016级MBA全班同学向韩新同学捐赠3000元,同时表示将会提供兼职机会,向韩新同学送去了经管人的关爱与温暖,希望韩新同学奋发向上,将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党委书记张文杰和副院长刘传俊也向韩新同学表达了关怀,希望韩新同学将来回馈社会、勇于担当,努力学习知识,增强本领。

此次捐赠体现出我院以人为本的观念,发扬了我院院训中“善”的经管精神,将激励韩新同学更加坚定地求学和刻苦钻研,更好地为学院、为社会奉献自己的智慧与热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