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 “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与规制”暨清华城大MPA-EMBA招生说明会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14 19:42 浏览量: 1783

2021年10月15日(周五)19:00-21:30,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将联合举办“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与规制”讲座暨MPA-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MPA-EMBA项目介绍

为满足全球政治经济格局新变化对国际化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需求,回应高级管理人士对中国发展模式及全球战略管理理论认知的渴求,清华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于2018年8月27日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推出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项目。本项目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的师资优势、学科优势和国际品牌优势,深度融合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的知识体系,坚持国际化、交叉性和复合型的培养定位,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中国发展模式、践行全球战略管理、树立国际化视角,把握全球政治经济发展新格局。学员达到两校各自学位标准后,可同时取得清华大学MPA学位、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和香港城市大学EMBA学位。

本项目也是继2008年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和商学院联袂推出MPA+MBA项目之后亚洲首个MPA+MBA项目,学生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平均年龄40.1岁,平均工作年限16.6年。

供稿 | 教学办

发布 | 发展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