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入选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9-04 21:34 浏览量: 2085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公示了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资助名单。我院共8个项目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5个项目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名单。

具体名单如下:

在今年的申报过程中学院围绕项目的选题、形式规范、内容撰写、创新点提炼等开展了专题讲座和咨询辅导工作,获批项目数量稳中有升。其中,吕孝礼副教授申请的《重大突发事件协同研判与决策机制研究》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曹渝助理研究员申请的《戍边退役士兵地位获得及政策仿真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实现了青年教师获批国家级重点项目的突破。2021年,我院在编教师申请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获批率比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数为近3年最高,获批质量和数量均有提升。

供稿丨科研办

编辑丨发展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