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集结号 | 清华大学MCFO会计硕士2021级同学来了!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8-23 17:57 浏览量: 3806

清华大学会计硕士项目包含两个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项目: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简称MCFO双学位项目)和清华大学高级财务管理与大数据硕士项目(简称MCFO大数据项目)。

MCFO双学位项目(北京)

从2017年起,清华与SMU两校利用在财务会计学科上的优势,深度整合双方资源的创新型硕士项目,以财务深度、金融广度、战略高度为特色,课程覆盖财务、金融、管理三大模块,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财务管理领袖。

MCFO大数据项目(深圳)

从2019年起,为适应大数据时代给财务人员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清华经管学院与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开设创新项目,并与资本市场学院合作,注重实践性,全面培养具有数据思维的高级财务管理人才,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可持续发展。

MCFO双学位项目和MCFO大数据项目2021级入学招录工作圆满完成,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学生共聚一堂,开启清华园的学习旅程。

新生感言

赵大维

MCFO双学位2021级

中铝创新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会计是商业的语言”,经过在央企多岗位的历练后,更加深刻感受到会计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性。虽然自己持续学习相关知识,但毕竟“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非常荣幸加入MCFO项目,我将倍加珍惜这段求学时光,聆听名师,结交益友,夯实基础,拓展视野,提升格局,谨遵“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做实战派,做实干家,为企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姚玲

MCFO双学位2021级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拥有多年的外企财务和民企融资的工作经验,在不负韶华的信息时代,我选择加入MCFO项目。相信在老师的指引、同学的互助、企业的助力下,我们会在财务、金融、战略等领域拥有更深、更广、更高的收获。期待与同学们一起,早日实现“纷吾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修能。”

王淑瑜

MCFO大数据2021级

南方电网鼎和财产股份有限公司

首席投资官

大数据时代催生了众多新的金融服务模式,金融从业者要紧抓时代机遇,拥抱大数据时代的金融创新与变革。希望通过MCFO大数据项目的学习,着眼数据融通,培育融合创新能力,提升资源整合及投资分析能力,实现价值共创,服务好实体企业。

叶建宏

MCFO大数据2021级

招商蛇口产业园区事业部

产业投资中心副总监

在科技创新成为引领经济增长的动力背景下,希望通过MCFO项目学习,获得系统的分析和研究方法,把握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大数据思维洞察商业模式和企业经营,并提升公司治理的能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