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成为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发起单位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2 17:55 浏览量: 3359

近日,全球财富管理论坛(GAMF)在京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经理事会讨论通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成为全球财富管理论坛发起单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弗里曼讲席教授白重恩受邀担任理事会创始理事与论坛执委会主席。

楼继伟理事长与白重恩合影

会议由理事长楼继伟主持召开,三位创始理事吴晓灵、李剑阁、白重恩以及论坛特别顾问孙晓霞出席了会议。论坛秘书长刘喜元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现场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4年。学院以“创造知识,培育领袖,贡献中国,影响世界”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为愿望,以“正直诚实、敬业尽责、尊重宽容”为核心价值。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影响、国际交流等方面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并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不断努力。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