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 | 清华-港中大FMBA校友招生分享会(10.22 金融街)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3 22:26 浏览量: 3576

当人生步入新的阶段

知识、资源、平台和伙伴

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加入清华-港中大FMBA项目

你可以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便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便不会消沉

水清木华,灼灼其华

培育栋梁,辉耀乾坤

时代之变与不变,金融之革与未革

诚邀五位校友同学代表,共话人生未来篇章

清华-港中大FMBA

校友招生分享会

清华-港中大FMBA校友招生分享会现已开放报名,诚邀您参加!届时,FMBA项目校友将分享他们的学习体会、申请经验和收获价值。同时有机会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获取课程全面信息,了解最新招生政策,把握2021年入学机会。

10月22日(周四)19:00-21:00

金融街地区

报名入口

活动采取邀请预约制,席位有限

(报名后通知具体地址)

白廉

FMBA2016级

建信信托

项目投融资事业部执行总经理

现任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投融资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先后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17年银行、信托公司项目投融资领域的从业经验,主导多宗具有影响力的资产交易和项目投资业务。截止目前,白廉带领的业务团队主动管理信托(基金)规模近500亿元,陆续牵头打造了房地产投资、不动产交易、基础设施投融资创新业务。

姜涛

FMBA2016级

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综合金融部总经理

现拟任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金融部总经理,曾任招商平安资产部门总经理、民生加银资管部门总经理,早期就职于民生银行总行事业部从事风险管理工作;工作经历覆盖传统银行、投行资管、不良资产等金融领域,对企业投融资行为有深刻了解和丰富操盘经验,并创新性设计和操盘行业内多类金融产品。

李岚

FMBA2018

浙商金汇信托

债权信托总部董事总经理

拥有13年金融行业工作经历,先后就职于中投证券证券结构融资部、长城证券资产管理部,民生信托公司投资银行部,目前担任浙金信托债权融资总部董事总经理,长期专注于房地产投融资、基础设施类融资和事件驱动型资本市场业务。目前,在信托公司转型的大背景下,努力研究和探索基于客户需求的全方位大资产配置。

孙博

FMBA2018级

腾讯集团

金融业务公共事务部总监

腾讯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沉浸保险行业投资工作14年,历经财产险、寿险、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曾担任保险资金权益投资、基金投资、多元金融产品投资、保险债权计划项目投资的主要负责人。2020年加入腾讯集团,希望在新的领域发掘新的机遇,促进互联网与传统金融的有效融合,拥抱科技,拥抱未来。

王昊

FMBA2018级

首创集团

房地产部副总经理

兼首创经中副总经理

2007年归国加入中信证券投行部,2010年转实业加入首创集团任董事长秘书,2017年任首创集团房地产部副总经理,2019年起兼任首创经中董事、副总经理(挂职)。负责集团房地产产业战略发展、投融资审批等工作;目前挂职地产板块二级公司负责产业地产相关工作。

END

01

国内首创的金融MBA

02

与时俱进的课程设置

03

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

04

汇集两校和业界的优秀师资

05

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

06

灵活自主的招生方式

清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均是亚洲颇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金融财务MBA项目是两校合作,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个金融方向的MBA项目。课程设计既着眼于飞速发展的全球金融市场,又紧密贴近变革和发展中的中国资本市场。项目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培养两千多位掌握金融财务理论及管理专长并具有金融实践经验的毕业生。

招生对象

  • 金融行业专业人士

  • 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 多元背景、有金融+跨界需求的优秀人才

申请条件

  • 学历学位要求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学位。

  • 工作年限要求

    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后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毕业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 语言成绩要求

    达到香港中文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工作七年以上或持有中国香港及英语地区国家学位的可申请豁免)。

学制学分

  • 学制两年,学生需修完48个学分毕业。

课程时间

  • 2021年秋季入学,周末授课。

授课方式

  • 授课采用中文教学,辅以英文原版教材案例。

招生人数

  • 北京班70人、深圳班70人

授课地点

  • 清华经管学院、清华深研院

授予学位

  • 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可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学历认证)

项目费用

  • 43.8万元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