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港中大FMBA2021年招生日程发布(北京班)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12 22:18 浏览量: 4099

新冠疫情全球流行,国际关系风云变幻,全球的经济金融形势发生剧烈变化,经济金融问题日益趋显。伴随着日新月异层出不穷的政治、社会、科技变化,和经济的起伏与金融的创新,2021年清华-港中大FMBA招生活动拉开序幕。

清华-港中大FMBA2021级将分为两个批次进行招生选拔,每个批次进行独立审核与录取。项目将组织多场招生宣讲和咨询活动,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清华-港中大FMBA

招生说明会

清华-港中大FMBA招生说明会现已开放报名,诚邀您参加!届时将有机会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获取课程全面信息,了解最新招生政策,把握2021年入学机会。

报名入口

活动采取邀请预约制,席位有限

(报名后通知具体地址)

END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FMBA项目是双方发挥各自专长合力打造的国内首个金融方向的MBA项目。课程设计既着眼飞速发展的全球金融市场,又紧密贴近变革和发展中的中国资本市场实践。项目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培育出两千余位掌握金融财务理论及管理专长并具有金融实践的毕业生。

招生对象

金融行业专业人士;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多元背景、有金融+跨界需求的优秀人才

学制学分

学制两年,学生需修完48个学分毕业。

课程时间

2021年秋季入学,每月两到三次周末授课,时间为周六、日两天

授课方式

授课采用中文教学,辅以英文原版教材案例。

招生人数北京班70人、深圳班70人

授课地点清华经管学院、清华深研院

授予学位

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