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云课堂 · 今晚直播 | 林明贵:关于疫情和企业复工的防护建议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16 11:41 浏览量: 2308

清华经管EMBA云课堂 · 第五讲

课程介绍:关于疫情和企业复工的防护建议

1. 当前新冠感染的疫情介绍;

2. 关于企业复工的疫情防护要求及建议;

3. 如何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时间】

2020年3月15日(周日) 19:30-21:30

【主讲嘉宾】

林明贵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感染疾病科执行主任、中央保健委会诊专家

【听课方法】

清华经管EMBA校友和在校生可联系校友会和班级主管获取听课方法,非校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或进入清华经管EMBA官方微信(ID:THUEMBA),选择“报名咨询”中“云课堂”进行报名。名额有限,以通知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