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云课堂 · 今晚直播 | 何平:新冠肺炎疫情与中国金融转型之路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12 12:22 浏览量: 2012

清华经管EMBA云课堂 · 第四讲

课程介绍

新冠肺炎疫情与中国金融转型之路新冠肺炎疫情给实体经济和金融体系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金融体系风险防范要适应当前中国经济金融体系的特点和发展现状,也要把握中国金融体系的变革方向。我们要选择合适的金融手段和工具来应对疫情,也要在疫情救助过程中顺势推动金融领域的改革,服务于实体经济转型。

【时间】

2020年3月11日(周三) 19:30-21:30【

主讲嘉宾】何 平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

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系,2008年加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加入清华大学之前,何平教授于2004年至2006年在伊利诺依大学芝加哥校区金融系担任助理教授,于2006年至2007年在雷曼兄弟公司固定收益部担任分析师。

何平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银行金融机构、货币政策、宏观金融等,研究的课题涉及:外生货币与内生货币、金融机构的代理问题、金融中介如何消除企业和市场间的不对称信息、信息不对称下银行间的博弈、影子银行与货币政策、债券评级在中国债券市场的影响力等。曾担任CF40人青年论坛召集人、《第一财经》财经早餐栏目的特约评论员、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全球化与货币政策研究中心的兼职研究员、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顾问等。

【听课方法】清华经管EMBA校友和在校生可联系校友会和班级主管获取听课方法,非校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或进入清华经管EMBA官方微信(ID:THUEMBA),选择“报名咨询”中“云课堂”进行报名。名额有限,以通知为准。

云课堂 精彩回顾· 清华经管EMBA云课堂讲师观点 |陈劲:实现有韧性的增长· 清华经管EMBA云课堂——第一课· 清华经管EMBA云课堂第二讲 | 解锁在线学习新姿势云课堂 · 金句分享 | 王惠:有效引导舆论是企业领导者必备的能力!

清华经管EMBA

清华经管EMBA项目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在职高级管理人员推出的专业学位教育项目。作为2002年9月首批获准开办的教育项目的院校之一,以“培养产业领袖,塑造企业未来”为己任,致力于帮助学生扩大业务视野,丰富经济管理知识,提高领导能力,建立和拓宽人际和业务网络,为成为一名卓越的领导者奠定扎实的基础。

清华经管EMBA学制两年,每月利用四天上课(周四到周日),顺利毕业后,将授予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证书和研究生学历证书(双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