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 : 2020年入学清华MBA第三批面试申请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8 10:05 浏览量: 2147

MBA中国网讯】秋风吹雨过南楼,一夜新凉是立秋。立秋之后,便等待丰收。丰收可以是满藤的葡萄;也可以是一张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和一段为梦想结伴而行的旅程。

收获九月,未来可期

清华MBA第三批面试申请

9月2日12:00材料提交截止

温馨提示:

我们提醒各位有意申请的考生,请提前准备,不要等到最后一刻,以免系统繁忙影响申请。祝报考顺利。

申请材料准备

报考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成绩单、个人简历、单位组织结构图、学历证明、收入证明等。推荐信不是必需材料,0-3封皆可。

登录清华MBA报考服务系统,首页“申请指导”对填写申请材料有全面的说明;同时,每个申请材料页面左上角的“申请表填写说明”都对该页填写材料有详细说明。认真按照材料填写说明完成即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