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 | 清华-MIT全球MBA杭州Coffee Chat活动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5 09:05 浏览量: 2692

MBA中国网讯】

INVITATION邀请函

清华MBA将于8月28日19:00-21:00在杭州西溪宾馆举办针对个人报考与职业发展规划咨询的Coffee Chat

此次小型交流沙龙主要为有意愿报考清华-MIT全球MBA项目的考生而准备。出席活动的有清华MBA教育中心老师、全球项目校友。我们诚邀您参加这次活动。

1 on 1 Coffee Chat in Hangzhou

Time: 19:00-21:00, Wednesday,

28th Aug, 2019

Location: 杭州西溪宾馆一层大堂吧

Tel: +86 571 8539 6666

Address: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803号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