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约而至,聚“济”同行!同济MBA/EMBA开年首场春日限定“校园开放日”圆满举行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9 16:14 浏览量: 2382

在百年学府奔赴一场春日限定赏樱之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春和景明之时走进校园将如何开启一段同济MBA/EMBA沉浸式筑梦之旅?

3月26日,同济MBA/EMBA开年首场“樱花济,耀同行”校园开放日体验活动顺利举行,首批报名体验活动的近20名考生“樱”约而至走进校园,打卡了最美“樱花道”,参访了校史馆,更近距离地同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了解最新政策及项目特色,为备考第一站加满“油”鼓足劲。

百年底蕴

同舟共济

“同济大学走过的百年之路,是一条坎坷之路,更是一条‘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奋斗之路……”当首站来到同济校史馆时,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用中、德、英三种语言写下的“同舟同济”四字校训及其内涵。志在同济MBA/EMBA的考生们一面细细参观校史馆,一面仔细聆听讲解老师的生动解说,对同济大学的历史发展沿革及蕴含其中的深厚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也更加坚定了在未来求学之路上唯有铭记初心胸怀责任方能筑梦远行。

直击最新项目政策

为备考答疑释惑

“为什么选择同济经管?”“怎样申请同济MBA?”“加入同济MBA后未来的你将获得哪些成长?”在备考交流教室,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主管耿榕老师向此次参加体验活动的考生们详细介绍了同济MBA项目内容、学科优势、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重要内容,还就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标准、面试安排等问题一一进行答疑释惑,让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能够心无旁骛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扬帆起航。

同济食堂初体验

感受樱花季限定美食

“吃在同济”名声在外,作为首场校园开放日,学校食堂更是不可错过的体验,这一次,让同济招牌大排套餐唾手可得。

三月的同济校园素有“樱花学府”之美名,在浪漫樱花绽放之时,同济MBA/EMBA首次开启校园开放日体验活动,为志在同济的考生们打造了零距离沉浸式的校园初体验,把同济的梦想种子播撒在这个春天,播撒在考生们即将奔赴美好未来的逐梦之旅里。

同济MBA/EMBA开年首场校园开放日体验活动已圆满落幕,但筑梦之旅步履不停,未来还有更多的精彩体验活动未完待续,敬候开启!

合影留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