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同行系列|同济EMBA】企业参访:走进马士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5 15:00 浏览量: 2960

同道同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通俗易懂的民间谚语,充满了对于读书和实践的哲思,跨越时空,传诵至今。我们记得它,因为这哲思从未断过。

同济EMBA因时代所需而诞生,因时代所需而发展,从一开始,就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育范本。因此,我们夯实理论、扎根实践、开拓视野的脚步从未停止。

2023年,我们将打开名家讲堂、商道论战、企业参访、研学游学的全新通道,同济EMBA“同道同行系列”重磅开启。同济EMBAer们,将有机会在这里,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哲思化为现实。

知行合一,大道求索,在于其中。

A.P. 穆勒-马士基是一家综合航运物流公司,致力于连接和简化客户的供应链。全渠道履约服务是A.P.穆勒-马士基的一部分。作为本地和跨国公司首选物流合作伙伴,该业务板块为快速消费品、食品、鞋服以及零售行业客户提供一整套综合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服务。通过在亚洲的综合仓储配送网络,与400多家品牌和零售商密切合作,提供量身定制的仓储和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如今,随着电子商务和跨境贸易的发展,马士基提供全面的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并在主要的区域枢纽和整合中心进行运营,以优化库存流程并确保快速响应。

马士基致力于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助力其在全球市场发展业务。其目标是连接、简化客户的供应链,实现全球供应链的数字化,从而重塑整个行业并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本次“同道同行系列”将走进马士基,感受其正在运营管理的耐克中国物流中心,体验全渠道供应链落地之美。

参访信息

5月18日(周四)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同济大厦A楼)5月18日 11:00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广州西路88号

带队老师

徐 勤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主任

许 涛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

钟 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筹)副教授

企业嘉宾

陈 丹

马士基中国运营及客户管理负责人

许建庆

同济EMBA43班学员

马士基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参访议程

13:15-13:45

13:45-14:05

陈丹女士(运营及客户管理负责人)

14:05-14:30

物流中心运营管理介绍

物流中心运营总经理

14:30-14:45

马士基中国人才发展项目介绍

许建庆(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14:45-16:20

物流中心运营现场参观

16:20-16:50

员工店体验

注:活动仅限同济EMBA学生、校友报名

最终报名成功信息请以短信确认为准,谢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