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云游学 | 同济MBA/EMBA】“全球视野下的时与势”系列第一讲:将设计思维作为核心能力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10 12:51 浏览量: 3630

为了让更多的学员有机会参与国际交流、享受更好的学习机会,同济经管MBA/EMBA特推出“世界课堂搬回家,足不出户游世界”的国际云游学项目,旨在积极引入国外优质教学资源,借助云平台打破国界壁垒,汇集国际名师名家,让同济经管MBA/EMBA学员们不再受限于环境、地域、空间等因素影响也能体验到国外知名大学的名师课堂。

紧随科技发展浪潮,探索社会热点新趋势,本次国际云游学以线上直播方式,特邀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四位教授学者们围绕全球视野下的时与势系列主题,深入探讨设计思维、后现代管理、品牌与营销、金融科技等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为学员们提供前沿视野。

第一讲

01将设计思维作为核心能力

主讲人

Michael Barry

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D. School)副教授

Michael Barry,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D. School)副教授。作为斯坦福设计思维项目“Point Forward”的创始人之一,Michael Barry在战略创新领域已深耕二十余年,合作过的客户包括索尼、IBM、金百利克拉克公司、惠普、默克集团、舒尔、庄臣泰华施、爱立信、雀巢、美国富国银行、箭牌、联合利华等,其团队斩获了从国际设计杂志、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到商业周刊的无数奖项,并刊登于产品设计杂志和国际设计年鉴中。

主持人

徐勤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兼MBA/EMBA中心主任

注意事项

1. 参会方式在每场课程开始前预告通知。

2. 为使所有参与者获得好的活动体验,国际云游学系列课程将配简单翻译。

3. 请学员将参会名改为:“姓名+学号”的形式,否则无法完成参会记录。

4. 完整参加四期国际云游学课程的同济经管MBA学员,在12月18日前完成社会实践报告撰写后(不少于2000字的云游学心得报告)(根据培养计划要求),可作为企业调研/海内外游学2学分。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社会实践报告。

5. 完整参加四期国际云游学课程、并按要求提交讲座报告的同济经管EMBA学员,可获得系列讲座1学分。EMBA学员报告提交至:embazuoye@tongji.edu.cn, 邮件主题:云游学报告+学号+姓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