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同济EMBA项目在2022年度中国EMBA项目排行榜中再升6位,排名位列第五!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12 11:54 浏览量: 2964

2022年度中国EMBA项目排行榜

日前,2022年“中国EMBA项目排行榜”发布。同济EMBA项目凭借总分154.10分,荣获综合排名全国第五

同济EMBA项目在“战略思维、领导力和创新培养力”、“学习实效”单项排名第四,在“学生满意度”单项排名第五

同济EMBA项目中,由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教授的“战略管理与创新管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霍佳震教授的“运营管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名望教授的“经济新常态与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宁桦教授的“管理经济学”入选50门最值得推荐的EMBA项目课程

同济EMBA校友优积建筑科技CEO刘其东,睿昂基因常务副总裁、云泰生物总经理熊钧,长阳创谷董事长奚荣庆入选30位最具价值EMBA校友

同济大学EMBA项目

//

同济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培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以下简称EMBA,专业代码125100)的高校之一。作为中国管理教育的先行者,同济大学经管学院EMBA项目自2002年开办以来,始终坚持走“特色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领袖。

特色化、国际化、专业化亦是经管学院的显著特色,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21年度泰晤士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同济大学“商业与经济(Business and Economics)”学科连续3年位居全球前 200 位。2020年度FT排名中,经管管理学硕士位列2020年度全球第31位(中国第2);2018年度Eduniversal全球最佳硕士项目排名中,经管硕士专业跃居亚洲第一;2018年,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中位列A档。在最新一期的FT排名中,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位列全球第35位(中国第2)。2017年,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档(全国前2%)。此外,同济大学EMBA于2020年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EMBA项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