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2023级MBA奖学金方案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02 12:00 浏览量: 4411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对 2023 级非全日制学生继续设立新生类奖学金、海外交换及游学类奖学金、赛事及实践类奖学金、资格证书类奖学金、优秀学员类奖学金、特色专项类奖学金等。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组织、评审程序、评审原则等参照《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奖励管理办法》执行。

新生奖学金

类别

评选依据

单人金额(万元)

人数

一等奖

当年实际入学的学生中统考笔试成绩总分名列专业内第1名者,100%学费奖学金。

40.8

1

二等奖

当年实际入学的学生中统考笔试成绩总分名列专业内第2-3名者,50%学费奖学金。

20.4

2

三等奖

当年实际入学的学生中统考笔试成绩总分名列专业内第4-10名者,30%学费奖学金。

12.24

7

MBA优秀

新生奖学金

当年实际入学的MBA学生中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总分名列11-400名者。

2.5

390

新生奖学金如成绩相同,根据英语分数排名,如英语成绩相同,再根据复试总分排序。

海外交换及游学类奖学金

类别

评选依据

单人金额(万元)

人数

海外交流交换奖学金

在职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学院海外交流交换项目,交换期间表现良好并积极宣传同济品牌者,可获得海外交流交换奖学金。

0.5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游学奖学金

在职学生在读期间参与学院组织的国际国内游学实践活动可申请游学奖学金,每人最多申请一次。

0.5

优秀学员奖学金

评选依据

单人金额(万元)

人数

同济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员奖学金授予学习成绩优秀,积极组织和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出色,且在学制内修满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

1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特色专项类奖学金

类别

评选依据

单人金额(万元)

人数

飞翔奖学金

学生在读期间以高铁、飞机或其他交通方式周期性通勤上海、且在学制内修满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须提交与课表时间相符的交通凭证。(与优秀学员奖学金不兼得)

2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五大新城

奖学金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设立五大新城奖学金学金。工作单位注册及纳税地点为五大新城(嘉定新城、青浦新城、松江新城、奉贤新城、南汇新城)及临港新片区的考生,可申请五大新城奖学金。

2

资格证书奖学金

评选依据

单人金额(万元)

人数

同济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资格证书奖学金覆盖国家职业资格目录里可以查询的证书或者国际认可的资格证书,包含并不限于以下类别:CPA/CFA/FRM/PMP/IPMPC级/ACCA/CGMA等。资格证书奖学金:在读期间获得符合要求证书的研究生可申请,且最多申请一次。

0.5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通过国家技术转移从业人员能力等级考核并取得技术经纪人、技术经理人职业等级证书。

1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赛事及实践类奖学金

类别

评选依据

单人金额(万元)

人数

优秀论文

奖学金

国家级优秀论文库:分一二三等奖激励。如不分级从一等奖。

1/0.8/0.5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省市级优秀论文库:分一二三等奖激励。如不分级从一等奖。

0.3/0.2/0.1

实践案例奖学金

在读期间入选不同国家级案例库的撰写团队,给予相应奖励。

4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在读期间入选省市级案例库的撰写团队,给予相应奖励。

3

在读期间入选校级及以下案例库的撰写团队,给予相应奖励。

2

优秀赛事团队奖学金

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奖的学员,根据比赛的知名度和获奖情况,给予团队相应奖励。(分一二三等奖及百强队。如比赛设特等奖,则特等奖奖励参考一等奖,依次类推)

6/4/3/0.3

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在省、市比赛中获奖的学员,根据比赛的知名度和获奖情况,给予团队相应奖励。(分一二三等奖及百强队。如比赛设特等奖,则特等奖奖励参考一等奖,依次类推)

4/3/2/0.3

同济大学MBA中心保留对以上公告内容的解释权,

若有未尽之处,将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同济大学2023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核办法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