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面申请倒计时!同济大学2023年入学EMBA提前考核第二批面试安排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09 15:31 浏览量: 2285

欢迎您报考同济经管EMBA项目,同济大学2023年入学EMBA提前考核第二批报名申请即将截止,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网址:applytjsem.tongji.edu.cn

申请小程序

申请截止

2022年6月10日(周五)

面试资格公布

2022年6月13日(周一)

面试时间选择

2022年6月14日1:00(周二)- 6月15日晚24:00(周三)系统开放,由申请人自行选择

面试日期

2022年6月24日(周五)

面试形式

线上面试

机位测试

2022年6月21日(周二)10:00-22:00

面试准备

本人身份证原件、用于签到的手机一台,线上面试要求设备

面试流程

签到——个人面试(个人陈述、英语听力口语、政治考查、综合能力考查)

*个人面试时间为20-30分钟

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一周后工作日

面试须知

1、未按所收邮件规定的签到时间到达指定线上会议室签到,且未与同济EMBA招生办公室(021-65984950)取得联系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

2、请根据面试通知邮件安排好您的日程,并对面试进行充分准备。

更多面试安排

面试安排

批次

面试时间

申请系统截止日期

第二批

6月24日(周五)

6月10日(周五)

第三批

7月29日(周五)

7月16日(周六)

第四批

9月16日(周五)

9月2日(周五)

同济大学EMBA中心招生办

2022年6月

同济大学EMBA项目

同济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培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以下简称EMBA,专业代码125100)的高校之一。作为中国管理教育的先行者,同济大学经管学院EMBA项目自2002年开办以来,始终坚持走“特色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领袖。

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经管学院的显着特色,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20年度FT排名,管理学硕士位列2020年度全球第31位(中国第2),连续5年稳居全球前50强。2017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档(全国前2%);2018年,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中位列A档;2018年度Eduniversal全球最佳硕士项目排名中,经管硕士专业跃居亚洲第一。此外,2021年度泰晤士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同济大学“商业与经济(Business and Economics)”学科连续3年位居全球前 200 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