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4年,我仍是同济一份子!|抗疫同行,有你有我(十三)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16 09:47 浏览量: 1696

关心

四月的上海,疫情阴霾依然笼罩。学院行管校友群里的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上海,关注上海疫情,关注学校的处境。一大早,大家从聊做社区志愿者的体会,聊到疫情给学校带来的困难,特别是学校近期的餐饮供应时,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提供支持,助母校一臂之力。行管校友联络会会长倪晓荣当时提出:“需要我们校友会做点什么吗?学校近期物资供应有什么困难吗?”

校友群里有老师提到,可乐、老干妈是学生们最需要的东西,小卖部抢都抢不到呢。倪晓荣会长即刻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和公司关系办公室(校友办)老师取得联系:我来组织货源,先去准备100箱老干妈,100箱听装可乐,以及一些女生用品,准备好立刻送过来。做国际空运业务的倪会长对物流行业相当熟悉。

当天上午校友办老师还在进行捐赠流程申请时,倪晓荣会长迅速行动,组织好了100箱可乐、100箱“老干妈”辣酱,和50箱女同学的卫生用品,货已装好车,司机就等拿到学校发货地址,立刻启程。

晚上九点多,在学院副院长谢恩教授和校友办主任程国萍老师的协调和联络下,100箱可乐、100“老干妈”辣酱和50箱生活用品顺利运抵同济大学四平校区!

由于上海本地货源不足,为了让其他校区的师弟师妹们也能收到物资、改善生活,仅仅隔了一天,倪晓荣会长特别托朋友从外地组织了第二批物资,包括100箱可乐和100箱“老干妈”辣酱,连夜运抵沪北校区并将其中的一部分转运至沪西校区。

接力传递,爱心早达。

对于晓荣师兄特殊时期“雪中送炭”、贴心“投喂”,谢恩副院长向倪会长转达了同学们的感谢之情。在校园封闭期间,可乐和老干妈已经成为让同学们“身心愉悦”的宝贵物资。倪晓荣会长说:作为同济学子,能为母校做一点贡献也是应该的。

1994年考入同济大学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的倪晓荣会长,经过多年的职场历练,目前已是德迅(中国)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2015年,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联络会筹备会议召开,会议确定成立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联络会,倪晓荣担任会长至今。多年来,倪晓荣热心学校事务,积极参与学院本科课程建设,非常乐于和师弟师妹们交流。他参与行政管理专业暑期社会调查实践课程,通过接受行政管理大二本科生的访谈,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大学生活、人生选择和职业规划的种种思考,希望借此能让学弟学妹们少走弯路,助力他们未来的发展。前几年他曾受当年的班主任杨蓓蕾老师之邀回学院,给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的《秘书学》课程做主题讲座,分享职场心得。

倪晓荣一直非常关注母校发展

曾回到学院为师弟师妹分享职场感悟

▲24年前的青葱岁月

1994级行政管理班毕业照

▲我们又回家啦

2018年1994级行政管理班毕业20年聚会

▲倪晓荣在毕业20年聚会中发言

虽然毕业已经20多年,倪晓荣会长一直感恩于母校的培养,思念母校的老师和母校的一草一木,他说,他最期待校友返校活动,重访同学们曾经生活过的西北二楼和四楼,与老师同窗共忆往昔,看看学院新的发展,并希望有机会担当学校和企业、社会交流的桥梁,汇聚更多力量回报母校。

虽然疫情暂时阻隔了校友们“回家”的脚步,校友办主任程国萍表示:真诚感谢每一位关心母校的校友,感谢你们的惦念,也祝你们平安。云开疫散之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来源:市场与推广办公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