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同济MPA】同心战疫情(一):2020级MPA学员抗疫风采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29 10:24 浏览量: 3537

同心战疫情(一)

(2020级MPA学员抗疫风采)

各奋愚公之愿,即可移山;

共怀精卫之心,不难填海。

李易杰

推广“八段锦”

疫情期间,受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市卫健委、市医务工会工作的李易杰同学与华山医院张文宏主任、中山医院钟鸣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冯金瑞教授等一起切磋抗疫科普,推广中华传统瑰宝“八段锦”。

张文宏&李易杰

01

02

03

04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宅家抗疫也需要运动,“八段锦”运动不需要很大的场地,感兴趣的话,可以根据下方视频来学着练习一下噢。

秦艺

支援母校核酸工作

秦艺同学是2020级MPA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2022年3月21日,她临时接到单位通知,需要组织30人的队伍赴母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激动的她立刻报名参加。

在职能部门工作的她从来没有穿“大白”上“战场”的经验,于是马上参加了院感实操培训。23日在同济最美大草坪的核酸检测点,她终于实现了回母校亲眼看看同济樱花的愿望。樱待峰回,更待君归。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大家终将重逢。

张晶

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2020级MPA学生张晶,就职于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疫情以来,响应医院的号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抗疫第一线中,为正在封控中的小区做好核酸采样保障工作。

逆流奋斗!

致敬每一个为抗疫努力的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