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3天 | 2022年同濟EMBA面向港澳台招收碩士研究生網上報名即將截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2-23 10:35 浏览量: 2039

报名截止

倒计时3天!

Final Countdown ! 3Days Left !

網上報名時間為2022年2月10日~2月25日(全天24小時接受網上報名,逾期不再补报)同濟EMBA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時間節點,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報考資格

(一)考生所持身份證件須符合以下條件:

1.港澳地區考生持

①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②《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

2.臺灣地區考生持

①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

②《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臺灣居民居住證》。

(二)報考工商管理(專業代碼125100)專業學位研究生,須獲得與內地(祖國大陸)學士學位相當的學位後3年以上或獲得與內地大學專科畢業相當的學歷後5年以上或獲得與內地(祖國大陸)碩士學位相當的學位後2年或獲得與內地(祖國大陸)博士學位相當的學位後2年。

(三)品德良好、身體健康。

(四)有兩名與報考專業相關的副教授以上或相當職稱的學者書面推薦。

報名方式

面向港澳臺研究生招生報名包括網上報名和網上(現場)確認兩個階段。所有參加面向港澳臺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並在網上或報考點現場確認網報資訊、繳納報考費。

網上報名

(一)報名時間:2022年2月10日至2月25日,全天24小時接受網上報名。

(二)報名網址:“內地(祖國大陸)普通高校面向港澳臺地區招生資訊網”(簡稱“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網址:http://www.gatzs.com.cn。

(三)報名要求:

1.考生應在規定報名時間登錄“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流覽報考須知,並按教育部、報考點以及報考招生單位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並按規定上傳電子照片。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資訊。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修改報名資訊。

2.考生報名時只能填報一個招生單位的一個專業。相關報考招生單位的招生簡章、招生資訊及相關要求可在“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或招生單位網站查詢。

3.考生應認真瞭解並嚴格按照報考條件及相關要求選擇填報志願、準確填寫個人網上報名資訊並提供真實材料。考生因不符合報考條件及相關要求、網報資訊填寫錯誤或填報虛假資訊造成後續不能現場確認、考試或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4.網上報名的技術服務工作由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負責,聯繫電話:010-67410388。

(四)報考類別:

(01)(非全日制)同濟EMBA項目(普通班)

(02)(非全日制)同濟EMBA項目(英文班)

(03)(非全日制)同濟-臺灣中山雙學位EMBA項目

注:同濟-臺灣中山雙學位EMBA項目僅限已獲取中山大學錄取資格之考生報名

擬攻讀學位:碩士

招生單位所在省市:上海

招生單位:同濟大學

院系所:經濟與管理學院

專業名稱:工商管理

網上(現場)確認

網上(現場)確認時間須在2022年3月11日前完成,具體時間、地點和相關要求由各報考點確定並公告。

報考點所在單位、地址及聯繫方式如下:

(一)北京:

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連絡人:秦彥超

地址:北京海澱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郵遞區號:100081

電話:010-68945819,圖文傳真:010-68945112

(二)廣州: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連絡人:陳瑤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69號,郵遞區號:510631

電話:020-38627813,圖文傳真:020-38627826

(三)上海:

同濟大學(研究生院),連絡人:黃建業

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239號,

郵遞區號:200092

電話:021-65982683,圖文傳真:021-65988292

(四)香港:

京港學術交流中心,連絡人:吕少群、李丹華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83號聯合出版大廈14樓1404室

電話:00852-28936355,圖文傳真:00852-28345519

(五)澳門:

澳門高等教育局,連絡人:鄺子欣

地址: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電話:00853-28555533,圖文傳真:00853-28355427

列印准考證

考生應當在2022年3月21日至3月31日期間,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下載列印准考證。考生憑下載列印的准考證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參加初試和複試。

考生初試

(一)初試時間:

入學考試由學校組織,考試時間預計在2022年4月份,具體時間和考試方式等請及時關注同濟大學研招網和招生院系官網信息。

(二)初試科目:

考試科目請參閱《2022年同濟大學港澳臺碩士招生專業目錄》,試題由我校組織命製。

考生複試

複試內容、方式、時間、地點、要求由招生單位根據教育部規定自行確定,並通知考生。

成績查詢

初試成績由招生單位通知考生。複試錄取名單由招生單位通知有關報考點,並將錄取通知書直接寄發考生本人。

聯絡

同濟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處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 號瑞安樓

郵遞區號:200092聯繫部門:同濟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處

諮詢郵箱:tjyzc@tongji.edu.cn聯繫電話:86-21-65982944 傳真:086-21-65988292同濟大學研究生招生網址:http://yz.tongji.edu.cn/同濟大學研究生招生微信公眾號:tjyzwx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中心

聯繫電話:021-65984950/65988682電子信箱:embaapp@tongji.edu.cn

聯繫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號同濟大學中法中心C區4樓,200092

交通:地鐵10號線同濟大學站5號口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