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EMBA2021级班级云风采·43班|重返校园,筑梦新征程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25 08:57 浏览量: 2501

初相识

2021年7月,我们满心欢喜,因为即将能圆梦,成功进入同济学习。初次拓展活动定在了古典秀丽的乌镇,我们放下工作、家庭的各种“包袱”,以新生的身份与活力纷纷齐聚。本班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融入新团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可谓是满“新”欢喜。不二队、梦飞跃队、同济奥利奥队、同舟共济666队等八大队伍均有43班、CS10班同学的身影,我们与其它班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积极奉献智慧与热情。

初相识,乌镇拓展活动现场,我们为共同的荣誉欢呼,为共同的胜利击掌,建立了彼此深厚的联结。正是在此刻,我们感受到了本班的特殊与荣耀--两岸的精英汇聚成了同济EMBA43班&CS10班,也迎来了43班的第一次合影。时光定格,留住了我们对未来两年同窗生涯心生向往、满心期待的笑颜。

2021.7.10

浙江乌镇

渐相知

9月,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同济“第一课”。经过社会的洗礼,时隔十几载,特别的缘分让我们重返校园,重拾“青春”。同学们来自各行各业,行业之间的差异,让我们对彼此充满好奇;共同求学的心态,同济同班的纽带,让我们又充满共同话题。课堂上,我们认真汲取知识,积极参与探讨。君可见,有的小组为了翌日作业汇报通宵奋战、有的小组把餐桌变成课桌积极讨论、有的小组锱铢必较修改细节......在同学们群策群力、不断进取的努力下,我们班终于荣获“内卷”班称号。大家把工作中的精益求精、永不言弃带进了课堂,带动了积极踊跃的学习氛围。即使因为疫情因素,线下课堂不得已转到线上,这股求知好学、踊跃抢答的气氛也影响至线上课堂。

志相投

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生活的灵魂之所在。EMBA同学很都是企业家和社会精英,梦想远大,致力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还需要兼顾家庭生活,现在又新增了研究生学业,很容易被各种责任挤占,从而忽视了自身健康。43班翟晓华与其他班同学们创办了瑜伽俱乐部,致力于尽所能影响同学,关注自我,调整自我,拥抱生活。因为没有健康的1,其他将是0。

重返校园的同学们根据自己喜好,积极参与到同济EMBA 戈友会、足球社团、篮球社团等,在实现自我放松,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结交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

道相谋

精彩纷呈的晚会是社交升华的点睛之笔。开学第一月,班委暂未选出,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组织,精心策划,细心筹办。在临时筹办委员会和全班同学们的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下,成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开启了一段崭新的求学之旅。觥筹交错,起坐而喧哗者,众宾欢也。在之后的学习中,我们延续第一次活动的成功创办,为班级同学以及来上课的其他班同学提供相互交流、愉快沟通的课后平台,共襄盛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