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EMBA2021级班级云风采·42班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11 21:37 浏览量: 2705

七月,又是一个艳阳似火的七月!七月的大地,有一种旗帜在招展;七月的天空,有一种渴望在涌动。但这次的七月,格外蓬勃,那是因为初次遇见了你!学校组织团建,虽为不同组员,但在各组绽放光芒!

在班级热心小伙伴的组织下,班级首次见面会,恰逢在9月10日教师节顺利举办。自我介绍环节,发现大家都是自各行各业中的精英,大家敞开心扉与老师、同学间畅想今后美好的学习之路。

班之树,正式开花结果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触摸着久违的课桌椅、课堂按下了“播放键”。同学们都被老师的授课内容折服,同学间小组讨论也分外火热,一天下来都觉得课上不够,学识的碰撞时光过的总觉得是那么快。

《企业社会责任课程师生合影》

校园的角角落落总是那么美

金融中心、上海中心、上海之巅交流

移动课堂-创新社区

户外活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