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专业学位2021“乡村振兴红色研学”之福建行主题研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8-02 12:40 浏览量: 2146

各位同学: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8月14日—17日在福建举行的“2021‘乡村振兴红色研学’之福建行”将延期出行。具体出行时间将视疫情控制情况而定。请同学们持续关注本公众号,如有最新动态,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

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进行咨询。

同时,提醒各位同学,疫情期间请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