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舟共济杯”篮球联赛开幕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3 16:28 浏览量: 3695

第一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舟共济"杯篮球联赛开幕

2021/06/05

暨第一轮小组赛顺利打响!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17:30,第一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舟共济"杯篮球联赛在经管学院的鼎立支持及学联与同济MBA篮球俱乐部的精心组织筹划下顺利开幕!

第一届“同舟共济”杯共有11支代表队参与本次联赛,他们分别是:e联有梦队、名宿代表队、教职工联队、梅文化队、同济飞熊队、三明治队 、同曼2020队、同济MBA蓝队、19挽尊团、镰刀队以及苏州姑苏队。

01

开幕式

国歌响起,全场肃穆,联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开幕式邀请到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张忻馨致开幕词,主席表示:“期待队员们用拼搏的汗水,努力的身影 去挥洒激情,展示青春,让篮球赛成为一种精神,一种动力,体育是竞争的代名词,也是友谊的使者,希望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随后,由来自20级综合三班的任熙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任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队员表态,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及“场上是队员,场下是志愿者”的赛事态度,来参与和支持本次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本届赛事还邀请到了同济裁判社的同学执掌所有赛事的裁判工作,作为裁判代表的蒋鹏同学代表裁判队郑重宣誓:将恪守职业道德,尊重参赛队员,以廉洁、公平、公正、严格、认真、准确的裁判工作方针来判罚本次联赛。

开幕式

P01

P02

代表发言

02

温馨小插曲

值此盛世,俱乐部还特别为“N届元老队员”、球队“御用摄影师”、“飘逸投射手”:来自17级的陈西学长!带来了一个特别的惊喜。由俱乐部创始人范勇斌和俱乐部秘书长盛疆为陈西及其夫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并祝福他们结婚三周年快乐!

03

第一轮小组赛

随着主持人宣布:第一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舟共济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蓄势待发,纷纷回到赛场上做起了热身,准备迎接挑战!

E联有梦队

VS

同济飞熊队

名宿戴表队

VS

梅文化队

教职工联队

VS

三明治队

--------------------比赛战况介绍------------------

第一轮焦点之战在E联有梦队同济飞熊队展开,该揭幕战也在B站同步直播解说,飞熊队动作和推进很快,迅速打转换得分,E联有梦在3号的组织下逐渐稳住阵脚,双方有来有回。赛程后段,E联幽梦队逐渐通过降低比赛节奏掌握了主动,最终27:19获胜。

精彩重播:

具有非常底蕴的名宿戴表队与20级联队梅文化队在中央赛事场地展开激烈角逐,梅文化队开局非常顺利,几个小抛投和中投让比赛迅速进入主动。名宿戴表队凭借默契和外线出色的三分投射在第二节后段把比分逐渐拉开,梅文化队在第四节开始逐渐开始抢断反击,但奈何之前分差太大无力回天,最终23:40憾负。

教职工代表队三明治队在3号场地展开拼搏,教职工队上来就凸显了默契和专业,三明治队也当仁不让,其中26号球员独得30分,最后惜败于教职工队,最终比分为39:48。

更多赛事精彩战况精彩镜头,详见如下集锦:

>>

04

志愿者

完美的赛事离不开美丽的志愿者的倾力支持,本次开幕式及整体赛事得到了同济经管学院各界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我们有:

专业的解说直播团队!

认真的赛事领队团队!

完备的后勤保障团队!

天气炎热,大家顶着高温一起推进了整体开幕式的顺利举行!赛事因你们更精彩!

忙前忙后

忙里忙外

志愿者小合照

SHOTS

赛事志愿者持续招募中!

想莅临现场感受无私的传切配合吗?

想看无情的三分雨和飘逸的背身后仰跳投吗?

想际遇历届大佬校友对篮球的热爱与激情吗?

快加入我们赛事俱乐部志愿者吧!

志愿服务岗位】

观众服务、球队引导、赛事检录、应急处理

介绍赛事对手及裁判等工作

亲临赛场,感受运动的魅力,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扫码报名]

05

小组赛后续火热持续!!

组别/

序号

A组

B组

C组

1

名宿戴表队

e联有梦

教职工

2

梅文化

同济飞熊队

三明治

3

镰刀队

同曼2020

苏州姑苏队

4

19挽尊团

同济MBA蓝队

/

赛程表:(共23场)

比赛时间

组别

对阵队伍

篮球场

6月6日17:00(周日)

A组

A3-A4

同济室内篮球场

B组

B3-B4

同济室内篮球场

6月12日17:00(周六)

A组

A1-A3

同济室内篮球场

B组

B1-B3

同济室内篮球场

C组

C1-C3

同济室内篮球场

6月13日17:00(周日)

A组

A2-A4

同济室内篮球场

B组

B2-B4

同济室内篮球场

C组

C2-C3

同济室内篮球场

6月19日17:00(周六)

A组

A1-A4

同济室内篮球场

B组

B1-B4

同济室内篮球场

6月20日17:00(周日)

A组

A2-A3

同济室内篮球场

B组

B2-B3

同济室内篮球场

第一轮小组赛 round 2

19挽尊队

VS

镰刀队

同济MBA蓝队

VS

同曼2020

----------------比赛战况介绍-----------------

种子队19挽尊队与镰刀展开激烈拼搏,上来两队都非常紧,多次进攻都没有打开局面,以5:4结束首节,第二节挽尊队队长替补上来比主力放松很多,瞬间拉开比分,对面也有来有回,但最后也没法追回之前的差距, 最终以32:16结束比赛(19挽尊胜)

同济MBA蓝队与同曼2020比赛打响,同曼2020整体团结一致,兼有拉拉队加成,与蓝队打的难解难分,局面一度十分焦灼,下半场得益于成熟的体系和蓝队队长逐渐打开局面,最终比拼赢下了比赛,最终比分24:14(蓝队胜)

-----赛事混剪

06

LOGO评比活动

以下为11只参赛球队自己设计的球队LOGO,诚邀大家参与网络票选,票选最终结果将于闭幕式(决赛)后进行公布,选票第一者将会获得最佳logo奖!!让我们拭目以待票选结果吧!

教职工队

E联有梦队

19挽尊团

同济MBA蓝队

镰刀队

名宿戴表队

三明治队

同济飞熊队

同曼2020队

苏州姑苏队

梅文化队

致谢:

本次赛事直播由kun-live全程倾情直播

所有运动员保险由中宏保险刘园园同学全程赞助

视频来源 · 同济EMBA篮球俱乐部

图片来源 · 周年快乐我西哥

文章撰写 · CrossOver海瓜子

图文后期 · 太子敬全场酒的sherry

膝盖不痛方方子

校对编辑 · MBA篮球公众号—基纽特战队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