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2022级同济MBA第二批提前面试申请即将截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0 14:11 浏览量: 3023

2022级同济MBA

第二批提前面试申请

即将于6月10日晚24:00截止...

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想要报名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哦~

请查收您的6月面试安排月历!

注:2021年7月7日(周三)23:59前公布本批面试结果

报考指南

关于提前面试申请的那些事...

第一步:注册&登录

同济大学2022年入学MBA项目采取提前考核方式,4月14日0时起接受申请。

第二批可以申请起来了!!

所有申请人都必须通过applymba.tongji.edu.cn网站,按要求提交申请资料。

关于注册邮箱的重点注意事项!!

1.为保证顺利接收通知邮件(包括注册激活邮件、面试资格获取邮件、面试通知邮件、面试结果邮件等),推荐使用腾讯、网易邮箱,或将同济MBA官方邮箱(tongjimba@tongji.edu.cn)加入您常用邮箱的白名单;

2. 为保证能及时联系到您本人,请确保邮箱、手机至少使用到顺利入学(2022年9月)。建议与10月研招网网报使用的联系方式一致。

第二步:填写

如下图所示流程依次填写

小tips:大家在填写过程中要记得准备好相应的辅助证明材料,方便最后一步上传资料(如奖励荣誉项的证明材料等)。

选择项目:

2022年入学同济MBA共三大项目可选:非全日制MBA(中文)项目、非全日制MBA(英文)项目、全日制MBA项目

注:

1)每位考生当年仅限申请一个项目;

2)填写材料前请务必充分了解项目详情,项目选定并提交材料后,将无法更改;

3)申请材料提交前,如需更改申请项目,请邮件至:tongjimba@tongji.edu.cn说明情况,MBA中心将在2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专业能力、奖励荣誉、外语能力、海外经历:

请务必按系统提示正确填写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关键信息请务必真实准确)、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外语能力、获奖及专业资质情况、海外经历等。

上传资料:

请注意:所有必填项均完整填写后方可提交,否则系统会进行提示!!

推荐信:

需邀请2位了解您工作表现的推荐人填写推荐信,您仅需填写推荐人信息、邮箱,系统将自动发送推荐信链接,请推荐人配合完成即可(推荐使用腾讯、网易邮箱)。

招生解答

关于考生问的最多的那些事...

Q:同济MBA接受调剂吗?

A:

近年来

同济MBA均未接受过调剂!

Q:MBA对考生的工作经验有具体要求吗?工作年限怎么算?毕业实习期算进工作年限吗?

A:

申请同济非全日制MBA:硕士或博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满3年,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满5年。

申请同济全日制MBA:硕士或博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满3年。

时间计算方式为从获得毕业证书的时间计算至录取当年9月份入学,学习期间的实习经验不计算在内。

Q:MBA面试是中文还是英文?PPT有中英文要求吗?

A:

面试语言取决于当年所报考的项目。若报考英文项目,则全程英文面试;若报考中文项目,则在中文面试中包含一段英文问答。

PPT中英文没有硬性要求。

Q:如果2021年因笔试分数没录取,那么报考2022级还需要参加提前面试吗?是不是只用准备笔试就行了?

A:

不是的!同济MBA提前面试成绩资格仅保留一年。若2021年因笔试分数没录取,则第二年需要重新进行提前面试。

Q:听说背景评估中,考生必须要有5年工作经验,否则通不过,是吗?

A:

工作年限只是所有申请材料中的一项打分项,并不能代表考生的全部。考生符合同济MBA的报名条件,就可以具有报考资格,每年都有不同年龄段的考生被同济MBA顺利录取。

Q:如果第一批提前面试结果不理想,可以参加第二批吗?

A:

每年每一位考生只能参加一次提前面试。

Q:同济MBA的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A:

提供2021年同济大学(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说明供大家参考:

A线: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非全日制项目外语不低于42分,全日制项目外语不低于70分。

注:

1. 对联考成绩达到A线相应报考项目要求的MBA考生:提前批面试中获得“优秀”,可直接在报考项目拟录取;提前批面试中未获得“优秀”或未参加提前批面试,可获得报考项目正常批面试资格(如不参加,以原提前批面试成绩为准),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在报考项目择优录取。

2. 对联考成绩未达到A线要求,但达到国家A线要求的全日制MBA考生:可申请同济大学非全日制MBA项目;如工作满6年及以上且管理经验丰富,可申请同济大学EMBA项目。

3. 对联考成绩达到B线要求的非全日制MBA考生:如工作满6年及以上且管理经验丰富,可申请同济大学EMBA项目。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