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喜讯 | 同济MBA】接力基金合伙人刘春松入选2021年40位40岁以下最佳直投基金青年投资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5-01 10:01 浏览量: 3920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掌握的数据评选出2021 40U40中国优秀青年投资人榜单,以鼓励所有兢兢业业、为私募股权投资事业默默奉献的青年从业者。

接力基金合伙人

刘春松

入选2021年度40U4

中国40位40岁以下

最佳直投基金青年投资人

关于·接力基金

接力基金成立于2009年,是专注投资于科技类创业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接力基金由科技部创投引导基金、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上海创投引导基金、科创投母基金及市场化出资人出资组成,自成立以来已投资上百家早中期创业企业,重点关注新材料、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及服务等领域。接力基金目前管理5期基金,规模逾12亿元人民币。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