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同济MBA】同济经管MBA“教练式职业规划”第十期项目启动会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17 20:23 浏览量: 2983

“教练式职业规划”

第十期项目启动会

2020年4月24日(周六)16:40

同济大厦A楼309教室

职业规划

01

项目背景

同济经管多年来力求为MBA学生提供全面而贴合个人需求的职业规划服务。“教练式职业规划”项目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行过九期,共有247位(次)教练服务于本项目,581名(次)学员从中受益。让同济经管MBA的同学有机会与专业教练单对单结对,目的是引导同济经管的MBA学生建立生活和职业目标、启发他们探寻和解决困难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帮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获得成功。

合作伙伴

02

根植于中国文化、致力于教练文化和技术的全球发展,CCF中国教练联盟为中国教练提供可持续发展平台,并藉此支持个人与企业的成长旅程。CCF中国教练联盟为本次项目推荐了已通过认证的专业教练,高效支持商界精英的进阶、转型之路。

03

项目定位

本项目旨在支持MBA学生的职业规划、领导力发展、以及个体成长。CCF中国教练联盟平台的优秀认证教练将贴合MBA学生个体需求,通过富于启发性、创造性的一对一对话,支持学生进一步了解自我、开发潜能、推动内在成长、提升觉察能力、并保持积极正向的心态;同时赋能他人和团队,实现更高绩效,成就个体和组织的持续进阶。

项目安排

04

本次项目历时3个月,自2021年5月初至2021年7月底。参与的学员将获得以下体验:

1)首次信息分享对话

2)线上1对1教练辅导4次(每次一小时)。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