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PA新年教学交流会顺利举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13 17:27 浏览量: 2847

2021年1月10日下午,同济MPA新年教学交流会在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主办,特邀任课教师代表孙荣教授、徐红教授出席。同济MPA中心主任周向红教授,以及MPA中心各位老师、2020级MPA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季禕鸣老师主持。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开学后,一些课程不得不在线上进行,导致师生间的交流有所减少。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增进MPA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提升MPA学员对于学校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会议伊始,MPA中心主任周向红教授向各位师生致欢迎词。之后,各位师生座谈发言,主要围绕学习收获体会和感悟、本学期教学与行政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会上,孙荣教授寄语MPA新生们,希望大家能从多方面、多渠道汲取知识,以丰富自己的学识和内涵。徐红教授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要维护好同学间珍贵的友谊。会议期间,师生们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