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同行,鹏城济忆|2020年深圳市同济MBA年会成功举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09 17:15 浏览量: 3259

TONGJISHENZHEN年会盛典

2020年深圳市同济MBA年会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圳经济特区也迎来了成立四十周年的重要节点。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深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同济人的卓越贡献。

一代代同济深圳校友同心协力,和衷共济,逐梦鹏城。为传承和发扬同济精神,2020年12月26日,以“四十同行·鹏城济忆”为主题,2020年同济大学深圳校友会年会暨新年论坛、2020年深圳市同济MBA年会在蓝楹湾度假酒店蓝楹厅如期举办

活动开始,与会嘉宾们陆续进入会场,在签到台进行登记,并签字合影留念。

李凯会长致辞

深圳市同济大学校友会会长李凯上台发表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超过8000名同济校友满怀热血来到这片热土,在勘察、设计、施工、项目管理、房地产、金融、高科技、汽车等领域和住建、土地规划、交通、城管、工务署等部门同舟共济、奋勇拼搏,为深圳建设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施骞书记致辞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施骞致辞,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期望未来能和校友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推动深圳市的经济繁荣。

致辞过后,便迎来了本场活动精彩的圆桌论坛环节,此次圆桌论坛的主题是“新形势下城市建设与投资”,做客圆桌论坛的是李荣强、施骞、黄俊灿、肖水龙四位嘉宾。

论坛嘉宾就新冠疫情重创全球经济社会秩序的背景下,深圳的城市建设有哪些新的投资机会、同济大学深圳校友在新形势下的城建与投资中有哪些优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大咖们的发言干货满满,令人受益匪浅。

首先出场的是,深圳市2020级MBA学生中,一群“惹是生非”的青春美少女。她们带来一段让人燥热的动感爵士舞,她们的动作整齐、身材窈窕、自信果敢、燃爆全场!

爵士舞《TROUBLEMAKER》

接下来的节目是歌曲串烧《同济岁月如歌》,它把经典老歌《夜来香》、《甜蜜蜜》、《上海滩》与同学的原创rap巧妙融合在一起,按照时间顺序,呈现出年代感。

旗袍风的柔美和现代新说唱的狂野相结合,一如有故事的百年老校同济大学,底蕴深厚又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学生们精心编排,借此节目向母校致敬,表达爱意。

歌曲串烧《同济岁月如歌》

原创歌词节选:

课程紧张又刺激

强哥惊人记忆力

轻松(青松)趣味说经济

泗宗博古又通今

良师益友在这里

机会不会赖着你

别再保留你自己

思维碰撞在同济

我们在一起燥 一起闹 思维活跃最重要

年轻城市加上百年院校 yo

别怕失败 两年稍纵即逝马上到

人生只有一次 让我看你的freestyle

词:2020级某位才子与同学们智慧的结晶

精彩的表演引起台下一阵欢呼!

接下来,17级MBA学姐张叙愿献上一曲古筝,信手拨弹,从容典雅,余音切切,回味绵长。

古筝串烧《偷功+青城山下白素贞》

晚会接近尾声,全体成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独特的方式祝福祖国、祝福深圳,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为2020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结尾

此次新年论坛暨晚会

不仅为同济MBA学生融入深圳校友会提供了契机

也为同济校友之间的情谊沟通

未来的合作共赢搭建了桥梁

祈愿深圳同济大学校友会越来越好

大家携手共进

为深圳发展贡献力量

为祖国繁荣添砖加瓦

共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