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GAC)访问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进行全球项目管理再认证评估工作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9 16:30 浏览量: 3798

2020年12月14日-12月16日,美国PMI-GAC(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认证中心)评估组专家林少陪、张文光、郑虹一行访问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展开对同济大学MEM项目PMI-GAC再认证现场评估工作。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在PMI-GAC现场评估欢迎仪式上讲话)

MEM中心于12月14日上午8:30在同济大厦A楼703举行PMI-GAC认证现场评估欢迎仪式,我校出席人员有: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MEM中心学术主任马国丰教授、MEM中心主任汪曙康老师及MEM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欢迎仪式上施骞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及专业学位的发展现状。之后,马国丰教授根据PMI-GAC的认证要求对MEM项目的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作了总体汇报和陈述。

(PMI-GAC认证专家与MEM中心领导合影)

在持续三天的现场访问评估过程中,PMI-GAC专家组参观同济大学及经管学院的图书馆、教室、实验室、案例室等硬件及软件资源,并重点查阅了MEM中心陈列教学管理文件的Baseroom。现场翻阅查看了招生文件、教学大纲、课程讲义、毕业论文、期末试卷、学生作业及教材等,专家组从多个方面考察同济MEM的核心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同时,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专家组仔细查看了MEM中心教学管理系统和Blackboard系统,从而对学生网上选课、系统选择导师、网络教学管理流程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了解。除此之外,专家组还与教师代表王广斌教授、乐云教授、贾广社教授、段永瑞教授、李永奎教授、王莉教授、刘惠敏副教授、柯华副教授、唐代中副教授、胡一竑老师等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与近期校友、在校学生、学生雇主及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PMI-GAC认证专家与MEM教师代表座谈会)

在现场访问评估的意见反馈阶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出席了会议。认证专家针对现场巡视结果撰写了评估报告,对我校MEM项目的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MEM项目的培养体系,同时明确赞扬MEM中心的管理模式及工作效率,一致推荐同济大学MEM项目通过PMI-GAC认证。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和MEM中心学术主任马国丰教授分别总结发言,感谢专家组严谨细致的工作,并表示PMI-GAC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十分中肯宝贵,MEM中心会将此次认证的收获运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使同济MEM教育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注:同济MEM项目于2012年首次通过PMI-GAC国际认证,认证有效期为7年(7年为PMI—GAC国际认证的最长有效期),我校成为中国率先获得PMI-GAC国际认证的四所高校之一。此次现场访问评估是PMI-GAC对同济MEM项目的再次认证。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