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实力彰显 | 同济MBA/EMBA荣获多项年度荣誉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7 14:10 浏览量: 2298

TONGJI MBA/EMBA

2020年12月,在汇聚着媒体、专家及亿万中国网络用户的声音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20央广网教育峰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人民日报2020环球网年度教育盛典以及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分别在北京召开,并在论坛上公布各项优秀人物、院校、项目年度榜单,为商学院做出表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荣膺 “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EMBA项目”、“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环球网-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EMBA院校”,同济大学—曼海姆EMBA项目还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排名第二等殊荣。这些荣誉的取得,体现了市场、专家以及广大网友对于同济MBA/EMBA项目的认可和肯定。

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

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EMBA项目

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讲师,共话教育行业最新发展道路与模式。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荣膺 “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EMBA项目”

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12月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的2020年度教育盛典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膺“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环球网-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EMBA院校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公益,让教育更美好—2020年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京启幕,本届盛典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深入探讨教育与公益的深度融合发展。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荣膺“环球网-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EMBA院校”。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

同济大学—曼海姆EMBA项目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榜单的发布,体现着社会各界对榜单中30所项目教育质量的认可。同济大学—曼海姆E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排名第二等殊荣。

TONGJI丨MBA/EMBA

同济MBA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80所国际知名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逾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和交流。

  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AMBA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12-2014年,MBA项目连续三年位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排行榜前十。2011-2019年,连续九年被新浪网评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2012-2020年,连续九年被腾讯网评为“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同济EMBA是我国第一批受国家支持开办EMBA的院校,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领袖”为使命,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特色化、国际化、专业化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和中国EMBA教育的高端品牌。

202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同济经管MBA/EMBA项目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充实和硕果累累的一年。但成绩只代表过去,成功者贵在展望明天。2021年,同济经管MBA/EMBA项目还将继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全面提升,持续完善“五大协同”教育生态系统,扎扎实实办学,兢兢业业育人,为同济MBA/EMBA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勤耕不辍。

同济大学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核办法

同济经管2021年入学MBA项目奖学金设置方案

同济大学2021年入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考核办法

同济经管2021年入学EMBA项目奖学金设置方案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