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8篇毕业论文在第六届上海公共管理(MPA)论坛上获奖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6 11:32 浏览量: 3733

2020年12月5日,由上海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上海MPA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高质量发展与政府治理转型”,来自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14家MPA培养单位的180多位师生和MPA校友参加了论坛。

论坛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都国主持。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开大学孙涛教授,上海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华东师范大学吴志华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明军教授分别致辞。

第二部分由上海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吴志华教授主持。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会长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开大学孙涛教授和全国MPA教指委委员首都经贸大学麻宝斌教授分别作题为《国家治理的三种机制及挑战》、《科技赋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VUCA时代的生存智慧》的主题演讲。华东师范大学孟溦教授和天津大学傅利平教授分别对主题演讲进行精彩点评。

第三部分是毕业论文点评和MPA教学与管理经验交流会。

最后,与会领导和MPA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我校共有8篇论文获奖,其中:优秀会议论文方面:郭丽虹同学荣获一等奖、韩莹同学荣获二等奖、何丹同学荣获三等奖;毕业论文方面:张晨同学荣获三等奖、谢天、朱萍萍、徐靖、王瑛童同学荣获优胜奖。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