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 同济MPA】2020年8月同济大学MPA考生见面会(线上)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19 20:24 浏览量: 3135

同济MPA考生见面会

为了增强对同济大学MPA项目的了解和认识,同济MPA中心定于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下午举办“MPA考生见面会”(线上),欢迎您的加入!

活动参与对象:有意向报考同济MPA的考生。

初识同济

学校特色:国家世界一流建设高校、985工程、211工程、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同济经管MPA简介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0多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始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开办此类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1984年成立经济管理学院,1998年与商学院合并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学院汇集了同济大学经济类、管理类的主要学科。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学院逐步形成“创新、育人、服务”的宗旨和“国际化、研究型”的目标。

同济大学MPA专业学位教育设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多年来的探索实践,已经形成了具有鲜明色彩的同济办学模式。概括来说, MPA专业学位培养特色就是“一体两翼、兼容并蓄”的特征,即“一体”就是以人为本,一切从MPA研究生的需求出发,因人施教、因需施教;“两翼”就是培养过程中始终贯穿“经济”与“管理”两大主线,围绕着MPA研究生的实际工作需要而展开,力求将课堂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较好地结合起来,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兼容并蓄”就是 既要着眼中国国情和同济大学实际,又要努力学习国外先进的公共管理理论,借鉴国际成熟一流的MPA办学模式与经验,创建有同济色彩的MPA培养体系。

走近同济MPA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PA)第一批试点学校之一

同济MPA

2020年8月考生见面会

时间:2020年8月22日(周六)14:00 ~ 16:00

方式:Zoom线上会议室

会议号:965 291 52155

参会密码:260295

ZOOM

下载方式

2020年8月22日见面会将使用ZOOM平台进行直播,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调试以便收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