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同济MBA双创班学员招募通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20 18:26 浏览量: 2627

快速总览:

同济大学MBA创新创业班(简称双创班)开始招生啦!招生对象为:主要招生对象为2020级上海综合MBA项目的学员,具体如下:1、有创业项目在寻找资金或合伙人者 2、现有企业遇到瓶颈希望转型寻求突破更上一层楼者;3、有资金寻找投资项目者。

以下通知原文

同济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2019年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单独开设了MBA创新创业班(简称双创班),聚焦创新、创业与创投,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跨界整合能力的创业先锋。

项目特色

开放共享创新引领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创新创业学院

知行合一培养体系

创业基础 + 创业方法 + 创新思维 + 创业实践

资源汇聚小班教学

优秀创业教师 + 资深实践导师 + 杰出朋辈校友 + 全球资源网络

五大协同平台支撑

教研协同 + 学科协同 + 国际协同 + 院企协同 + 院政协同

(2019级双创班学员)

课程体系

课程设置秉承同济MBA“实务化”的鲜明特色,依托同济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优势,有针对性地配备跨学科创新创业师资,深度体验创新创业过程。(具体课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学前先导模块

新生拓展训练、创新创业慕课

管理基础模块

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与信息资源管理、管理与组织行为学

创业分析模块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经济学、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分析

创新思维模块

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创新管理、可计算思维

交叉创新模块

科技创新前沿、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创业实践模块

创业行动学习、创业与创业投资管理

(2019级双创班学员合影)

资源支撑

创业基金

创业资助、创业融资(资源整合、系统支持)

创业基地

产业孵化、创业服务指导(战略、财务、法律等咨询)

创业平台

资源共享、市场对接(机会识别、创业者成功及失败案例分析交流)

创业大赛

土壤氛围、人才培养、团队搭建

今年双创班将继续招生,主要招生对象为2020级上海综合MBA项目的学员。欢迎以下学生报名:

1、有创业项目在寻找资金或合伙人者;

2、现有企业遇到瓶颈希望转型寻求突破更上一层楼者;

3、有资金寻找投资项目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