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跻身QS全球联合项目排名第九!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06 17:31 浏览量: 2704

英国Quacquarelli Symonds(QS)最新发布了2020全球EMBA联合项目排名(ExecutiveMBA Rankings-Joint Programs 2020)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连续第四年参与排名,再创新高,升至全球9,跻身前十!

在这次榜单中,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级工商管理人员的高端培训项目。

2017年获QS-全球EMBA联合项目排名 第14名

2018年获QS-全球EMBA联合项目排名 第14名

2019年获QS-全球EMBA联合项目排名 第11名

2020年获QS-全球EMBA联合项目排名 第9名

雇主评价、思想领导力、薪资涨幅、国际学生比例、国际师资比例是影响QS排名的重要指标,在2020年排名的各项因素中,薪资涨幅占比最高,up up up!这么优秀的项目还不快来了解下!曼海姆商学院隶属曼海姆大学,是全球一流的商学院,经济和管理学科排名德国首位,是德国唯一获得世界三大权威认证(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商学院。德国《商报》曾经这么评价曼海姆商学院——“如果德国有一所哈佛,那很可能就在曼海姆。

同济经管EMBA项目在学校传统强势学科上发展同济EMBA特色方向,与德国一流商学院曼海姆商学院合作,在对德(欧)交往的窗口优势中创造同济EMBA国际品牌。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是亚洲唯一的工程制造领域高端合作项目,项目教学中不仅蕴含着中、德元素,更将国际化的工商管理学知识与中德特色紧密融合,为优秀国内外企业高管提供顶尖的管理学教育。项目依托于两校优势,强强联合,专注于工程制造领域,致力于打造国际制造业领袖,汇聚世界工程界翘楚。

从2011年创办之初,同济-曼海姆项目就站在了中德合作教育的高点。始终专注于中德特色,致力于为中德双方培养更多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经验的优秀学员。

除两校最优质的师资参与授课外,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还引进了国际顶尖高校的师资课程资源,着力培养通晓跨国企业文化,驾驭跨国企业管理的高级人才。项目学员服务于如Konecranes、BOSCH、SAP、BASF、Porsche等世界级名企。

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作为中德教育合作的典范,为中德双方了培养很多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在这点上最具发言权的项目双方代表以及世界级名企校友毫不吝啬对项目的溢美之词,一起看看他们怎么说。

President of

Mannheim Business School

Prof. Dr. Jens Wüstemann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that are active in both Chineseand European markets need executives with a global outlook,capable of maintaining the delicate balance between the dif-ferent cultures and business environments. The MANNHEIM &TONGJI Executive MBA is the ideal choice for such companiesand their executives, because it helps experienced professionals develop their skills at the interface between the two economic powerhouses."

同济大学副校长

雷星晖教授

"从一开始,同济-曼海姆项目就站在了中德合作教育的高点。曼海姆是欧洲最好的商学院,同济是国内最好的院校之一。而且我们始终专注于中德特色,致力于为中德双方培养更多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经验的优秀人才”。

原同济大学副校长

董琦教授

“从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成立之初,董琦教授就一直关心、助力项目的发展,他还曾参加过在德国举办的第一届毕业典礼。他谈到“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可以帮助国外企业更好地了解中国,甚至还可以更进一步,中德双方携手去开拓第三方市场,这不仅仅是双赢,而是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同济经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

施骞教授

“同济-曼海姆项目不仅是中德教育合作的典范,更为在国际化背景如何办好高端商学院提供了一条成功路径。”

博世全球副总裁

李晓虹女士

“现代商业社会瞬息万变,所以我们很需要具有创新性、改革性的管理人员。同济-曼海姆项目帮我们培养了很多这样的人才,他们既可以适应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也能很好地适应本土市场。”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