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er,来线上课程乘风破浪吧——3C通选课程增值报名ing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26 11:19 浏览量: 2518

“3C通选模块”

增值课程

《互联网金融》

同济经管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结合社会现状,就学生亟需提升的能力创新开设打破项目壁垒、协同学科优势的“3C通选模块”增值课程,共同助力学生软技能的培养和认证。通选课程涵盖了个人、项目、企业、城市管理等多领域、多学科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不同项目的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行业背景及职业发展需求通选这些专业学位课程。

由同济大学经济与金融系主任钟宁桦教授和同济大学区块链研究院院长马小峰教授倾力打造的在线通选课程《互联网金融》火热报名中!

同济MBA

《互联网金融》在线课程短小精干,每个知识点视频时长约10分钟,非常适合大家在通勤途中学习充电哦~

01

课程背景

近年来,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已经渗透到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的各个领域。区块链、智能投顾、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货币等新名词频繁出现。互联网的新兴科技与金融业的深度融合,不断推动金融业的供给侧改革,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而推进我国经济全面转型升级。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了消费、供应链、生活性服务业等领域的巨大变革,并逐步形成新的增长点和新动能;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02

课程概述

本课程从引言互联网金融业务金融科技应用三大板块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帮助学生更全面了解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事关国家战略的技术在金融上的应用,树立“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正确观念,并思考如何借助互联网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为上海乃至国家金融与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课程紧扣时代发展主题,系统讲授探讨了互联网技术条件下金融服务的创新形式,解释互联网金融生成机制、基本功能、业务运作、政策与监管问题,综述互联网金融与技术相关概念和研究,包括互联网金融与云计算、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中的运用等。

03

授课团队

钟宁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主任、教授

李海英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讲师

马小峰

同济大学区块链研究院

院长

郭英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副教授

马卫峰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副教授

叶欣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副教授

王海艳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金融系副教授

同济MBA

同学们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互联网金融》课程大纲及考核要求。

长按识别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成功后,将在6月30日收到短信通知上课密码

(课程开放给同济经管专业学位在校生及校友)

同济MBA

报名成功的同学将在智慧树平台进行《互联网金融》课程在线学习,请于7月1日-8月20日之间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上同济MBA“3C通选模块”增值课程

培育“3C”能力

成为既具备坚实工科基础又掌握“3C”软技能的

全 面 人 才

精彩课程 名额有限

现在就报名学习吧

关于

“3C通选模块”

增值课程

同济经管专业学位主任徐勤:“3C通选模块”增值课程为学生开启多选择通道的同时,拓宽学生行业视野,提升学生的人生格局,为学生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

点击图片详细了解《徐勤:从3D到3C——同济经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0培养方案再升级》

拓展阅读

【央广网|同济MBA】 周安远:直面时代嬗变 助力“后浪”逐梦

【精彩回放】同心共筑 “济”往开来——同济经管2021年入学MBA/EMBA暨专业学位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召开

同济大学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核办法

同济经管专业学位线上面试设备调试指导视频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