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国际MBA项目2021年入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23 09:48 浏览量: 2838

同济国际MBA项目融合了中欧美优质商学院特色,深耕各大行业领域,以同济为平台,以合作院校为加持,形成了多品牌多维度齐发展的特色项目。6月21日,同济国际MBA项目2021年入学专场宣讲会在线上成功举行,宣讲会对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全日制IMBA项目、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做了专场详细宣介。

首先,同济MBA国际招生及合作总监胡素菡介绍了同济国际MBA项目概况及2021年招生政策。同济MBA项目提前考核已经开始,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面试全部在线上进行。对有志于报考同济MBA的考生,建议大家要了解同济大学历史背景并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胡老师还公布了同济MBA申请流程和提前批考核时间。

随后,同济-凯斯双学位项目经理袁帅对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作了详细介绍。该项目由同济大学与美国顶尖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合作,致力于使学生既通晓“管理通才之道”,又有“金融专才之长”,是国内第一家中美合作的“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袁老师表示,根据以往的生源构成来看,行业分布较为多元,非金融背景的学生通过该项目学习也可获得有效提升。希望考生通过正确选择和不懈努力,赢得美好未来。

接下来,同济全日制IMBA项目经理沈亚琴对同济全日制IMBA项目进行了宣介。该项目采用全英文小班授课,师资具有丰富的海外背景和企业实战经验,课程设置秉承国际化创新理念,学生具有大量的海外交换、游学和实习机会。同济全日制IMBA项目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如果想使让自己的思维方式有质的改变,并充实自己的生活,IMBA项目是较好的选择”,沈老师表示。

同济-明尼双学位项目市场经理周立波对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作了宣介。该项目是我国唯一一个融合医疗技术与工商管理的MBA项目,旨在为医疗行业的创新培养国际化商业领袖。依托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坚实的医学研究背景和同济经管基础,为人类医疗技术产业端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为有志于医疗产业管理的考生提供了系统学习的通道。为方便考生,该项目采取每月集中授课制。

同济-曼大双学位项目经理李仪君对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作了宣介。2009年同济经管学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合作办学,迄今已招生11届。秉持“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方法,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和同济经管的顶级师资、特色优质课程进行融合,实现“贯通中西”。项目还注重发展企业考察、海外游学、自主选修课等第二课堂,使项目资源共享最大化,服务学生。

会议最后,考生就报考流程、申请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一一作了解答,本次宣讲会在师生深入交流中顺利落下帷幕。

拓展阅读

【媒体聚焦|新华网】徐勤:从3D到3C——同济经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0培养方案再升级

【精彩回放】同心共筑 “济”往开来——同济经管2021年入学MBA/EMBA暨专业学位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召开

同济大学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核办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