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1年入学双学位MBA项目提前考核第五批面试通知(7月10、11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18 18:23 浏览量: 3245

2021年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招生采取“提前考核”政策、叠加享受“零志愿”申请规则,具体流程请咨询MBA中心招生办。

双学位项目拟定于2020年7月10日(周五)、7月11日(周六)面试,如您已在系统申请综合MBA项目或全日制IMBA项目但需转报双学位项目,可与MBA中心招生办联系安排。

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网址

applymba.tongji.edu.cn

申请截止

2020年6月23日 晚 24:00(周二)

资格公布

2020年7月2日(周四)

面试时间选择

2020年7月3日0:00(周五)至 7月6日上午8:00(周一)系统开放,由申请人自行选择(面试资格公布后将短信提醒)

面试日期

2020年7月10日(周五)

2020年7月11日(周六)

面试形式

zoom线上面试

面试准备

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中性笔一支、空白A4纸一张(政治笔试用)

面试流程

签到—验证—抽签—政治考试—个人面试(全英文面试,个人陈述、综合能力考查)

*政治考试为闭卷笔试,时间20分钟

*政考大纲及详细流程,将于7月6日,选择面试时间结束后,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面试结果公布

2020年7月22日(周三)

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

项目概况

曼彻斯特大学是除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外在英格兰地区最顶尖、最著名的“红砖大学”,国际化程度英国第一,欧洲第四,全球第七。诞生过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最受瞩目的2020年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7位,在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列全球第34位,并在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曼彻斯特商学院荣登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全球MBA排名世界第36位,并在《金融时报》2017年全球最佳创业MBA排行榜中位列全球三十强。同济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两校于2009年开始合作开办该国际双学位MBA项目。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关怀的商业领袖为己任,整合两校的丰富资源,提供全面而系统的MBA教学,帮助学员提升商业思维,拓宽国际视野,促进职业发展。

两校联合培养:

项目的师资来自于两校具有顶尖学术水平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教授和业界专家,教学严谨,突出培养MBA国际化软技能。

Manchester Method项目教学法:

该教学法秉承曼大“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理念,组织学生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去讨论大量的商业具体实例,课堂上直接面对大型跨国企业项目和国际并购项目等最新最复杂国际商业案例和项目,学生了解实践中的具体情况,去解决最时效的商业问题。

授课方式:小班化(每班30-35人),全程英语授课,在职2.5年。海外游学计划:

项目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申请至项目的5个海外教学点进行学习: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不需要额外支付学费,并将获得曼大的住宿资助。

学历与学位:

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

全球职业发展服务:

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的两校丰富的职业发展资源(线上线下),包括一对一的职业辅导、职业技能讲座、全球网络研讨会和每月的职位推荐等等。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

项目概况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创办于1826年,是美国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地处北美五大湖之一伊利湖畔的克利夫兰市。创校至今共诞生过16位诺贝尔奖得主。2020年US News & World Report综合排名该校名列第40位。

多年来坚持不懈的锐意创新,使Weatherhead管理学院始终稳居美国一流商学院之列,其MBA项目、EMBA项目在2009年美国商业周刊MBA的排行榜中分别名列全美第14位和第21位。在2010年和2012年美国商业周刊金融专业排名中,其财务管理项目均位列全美第一名。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Weatherhead管理学院联合创办。与国内其他MBA双学位项目相比,该项目的优势在于这是首个中美一流院校跨学科的学位合作。它是目前国内首家美国一流大学在大陆授予该校金融硕士文凭的国际项目,也是国内首家融合MBA学位和金融硕士学位的双学位项目。项目旨在整合管理通才之道和金融专业技能,打造新一代既精通金融又懂得管理的双向复合型人才。

授课方式:

小班化(每班30-35人),全程英语授课,在职2.5年。

海外游学计划:

该项目有一个月的海外学期,包括三门专业课的学习以及金融企业参访。

学历与学位:

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凯斯西储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

项目概况

明尼苏达大学是世界著名的美国公立大学,有5个分校,通常亦指该系统的旗舰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即明尼阿波利斯与圣保罗)的世界著名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分校,亦常被直接称为明尼苏达大学。自1851年建校至今,学校已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截止2018年已有30位诺贝尔奖得主。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位居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7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79位。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联合创办,旨在培养既精通医疗行业、政策法规和技术专利,又熟谙企业战略运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财务金融等,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跨学科复合型紧缺人才,为中国的整体产业升级和医疗行业创新培养高端的国际化商业领袖,倡导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项目特色:

1.中国唯一一个融合医疗和工商管理的双学位MBA项目;

2.全英文小班制授课,将最前沿的医疗专业知识和全球先进的管理视野融为一体;

3.国际交换学习模块,学生可选择去美国、英国等地交换学习;

4.丰富的校友资源,学生可以享有两所院校的校友资源并参与各类校友活动;

5.成为全美顶级商学院医疗管理联盟(BAHM)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哈佛商学院、耶鲁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等;

6.产学研结合的研究实验室(Valuation Lab):中美双方的学生联合开展研究项目,通过对市场规模和竞争模式的调研,知识产权和法律法规的研究,技术和用户的评估,并结合资本运作,帮助医疗技术转化为产品。

特色课程:

除了传统的商业核心课程外,项目还设置了独一无二的医疗专业课程及医疗和管理整合课程。

学历与学位:

项目学制为2.5年,学员通过所有商业核心课程和医疗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之后,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明尼苏达大学MBA学位。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