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同济MBA云课程】阮青松:全球供应链去中国化的挑战与应对策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11 17:06 浏览量: 3879

全球供应链去中国化的挑战与应对策略

疫情以来,对于“全球供应链去中国化”的讨论甚嚣尘上,有的认为疫情后将有更多的供应链聚集中国,有的认为供应链将陆续搬离中国。对于此,你想了解全球供应链“去中国化”的背后的逻辑与原因么?你想了解在当前疫情叠加逆全球化的趋势下,全球供应链将处于再配置的阶段,对于中国来说,会面临哪些挑战?以及中国在面对挑战如何应对,转危为机?同济大学阮青松教授和大家一起深入研判和探讨。

时间:2020年6月12日 (周五) 19:00

直接登录ZOOM

并输入会议ID: 981 263 71461

及参会密码:270186 收看直播

或扫描参会二维码:

主讲人

阮青松

同济经管副院长、党委委员

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金融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上海市金融硕士教指委委员

--上海市金融学会理事

--成都市政府特聘专家

--同济大学金融硕士教指委主任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科评定委员会副主席

--欧洲管理博士教育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的EMBA导师

--上海市金融硕士同济-东证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政府重点课题,上海市教委科技创新重点课题等科研项目,发表论文数十余篇,撰写书籍著作:《宏微观经济学》,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1;《投资银行实务精编》,大连: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09;《投资银行学》,大连: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07。曾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2013),曾经在哈佛大学商学院访问学习。

研究领域:公司金融、宏观经济、投资学等。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