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同济MBA】数字健康技术:推动医疗转型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01 16:22 浏览量: 3083

数字健康技术:推动医疗转型

时间:2020年6月10日(周三)19:30-21:00

形式:zoom会议室

会议ID: 93144105951

参会密码:167829

议程

19:30-20:30数字健康技术:推动医疗转型

20:30-21:00 项目全景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

报名方式

赶快长按以下二维码,(请务必报名,以便主办方协调会议室规模。)

讲座概要

利用数字技术转型医疗服务,重构未来的医疗体系,实现与个人和人群进行有意义的互联,这将对医疗服务的提供和质量产生根本性的影响,也是数字健康的真正前景。

本讲座将概述数字健康的定义、演变和框架,以及数字健康技术已经、正在和将要对医疗行业的全方位颠覆和改变。

讲者介绍

赵新远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毕业于清华大学

现任北京数策医疗研究所所长

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特聘专家

国家卫计委十三五规划有关医疗信息化项目的专家组成员

从事医疗信息化工作 16 年,有着丰富的涉外医疗解决方案离岸外包开发的从业实践与经验

项目概要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联合创办,旨在培养既精通医疗行业、政策法规和技术专利,又熟谙企业战略运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财务金融等,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跨学科复合型紧缺人才,为中国的整体产业升级和医疗行业的创新培养国际化商业领袖,倡导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本项目学制为2.5年(最长不超过5年),每个月集中4天授课,学员通过所有商业核心课程和医疗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之后,将获得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以及明尼苏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特色

Ø 中国唯一一个融合医疗技术和工商管理的双学位MBA项目;

Ø 全英文小班制授课,将最前沿的医疗专业知识和全球先进的管理视野融为一体;

Ø 国际交换学习和游学模块,学生可选择去美国、欧洲等地交流学习;

Ø 丰富的校友资源,学生可以享有两所院校的校友资源并参与各类校友活动;

Ø 成为顶级商学院医疗管理联盟(BAHM)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哈佛商学院、耶鲁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等;

Ø 产学研结合的评估实验室(Valuation Lab):中美双方的学生联合开展研究项目,通过对市场规模和竞争模式的调研,知识产权和法律法规的研究,技术和用户的评估,并结合资本运作,帮助医疗技术转化为产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