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同济经管名家讲堂】诸大建——上海2035: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大都市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5-08 19:44 浏览量: 3285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7时,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第二届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展现了全球大学为实现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而采取的行动。同济大学位列全球榜单第13位、亚洲榜单首位。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7(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的排名中全球第一,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6(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的排名中全球第二。

2020年5月16日,同济经管专业学位中心特邀资深可持续发展专家诸大建教授讲解《上海2035: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大都市》,欢迎聆听!

上海2035: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大都市

讲座时间丨2020年5月16日14:00

主讲人

诸大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联合国环境署—同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绿色经济责任教授

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管理研究所所长、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特聘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同济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研究领域:可持续发展经济学,城市发展与管理,公共服务与公私合作

主持人

施 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